•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命令解析

2021-10-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7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位,如下几个命令,具体有什么作用?有没有详细的参数解析来分享的?

display ar5drv 1 queue all 

display ar5drv 3 client all status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2人

display ar5drv 1 queue all 查看AP各个栈的使用情况
[AP-hidecmd]display ar5drv 1 queue all
Name Queue      Head       Tail       DescCount  FrameCount FrameLimit
Rev  0x87806a30 0xa72d3e60 0xa72d3ce0 512       100          512
AC0  0x87806a78 0xa742b540 0xa742b540 0          0          10
AC1  0x87806ab8 0xa742d340 0xa742d340 0          0          10
AC2  0x87806af8 0x00000000 0x00000000 0          0          10
AC3  0x87806b38 0x00000000 0x00000000 0          0          10
Emg  0x878090e8 0xa7429440 0xa7429440 0          0          0
CAB  0x87809068 0xa73e3cc0 0xa73e3cc0 0          0          100
Bcn  0x878090a8 0xa72fd440 0xa72fd440 125959     1          0
Ept  0x878069e8 0xa742c5c0 0xa742c440 4964       0          5000
说明:
第一、FrameCount如果不为零则表示当前报文有积压情况。偶尔的几个报文积压不会引起什么问题,但长时间积压上百个报文就应当引起警惕。通常我们主要关注AC1(即1号队列)。
第二、FrameLimit表示每个栈的上限。

display ar5drv 1 client all status查看终端信号强度及AP发送报文使用速率集中各速率的发送情况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lqlqlq 九段
粉丝: 关注:


暂无评论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第一个是ap的radio 1的消息队列信息,第二个是radio 3上连接终端的信息

暂无评论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

display ar5drv后的数字指射频

命令1指的对应射频的队列参数

命令2指的对应射频的客户端信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