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C-G3 问题

  • 1关注
  • 0收藏,1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拓扑:F100-C-G3,GE1/0/1接口配置为的二层truck接口(允许 vlan1、10、20、30通过,pvid 1),同时作为在外网口;GE1/0/5接口配置为的二层truck接口(允许 vlan1、10、20、30通过,pvid 1),同时作为在内网口。
配置:
1)防火墙配置vlan1接口(10.102.8.18/24),将vlan1三层接口、GE1/0/1添加到非信任区,GE1/0/5添加到信任区。
2)创建了vlan1主机地址组和信任区一台服务器地址组(10.102.8.17)。
3)创建非信任区和信任区域间策略(源、目的 ip和服务都为any)。
问题:在防火墙上无法pimg通信任区服务器ip地址(服务器防火墙都已经测试关闭)

组网及组网描述:

拓扑:F100-C-G3,GE1/0/1接口配置为的二层truck接口(允许 vlan1、10、20、30通过,pvid 1),同时作为在外网口;GE1/0/5接口配置为的二层truck接口(允许 vlan1、10、20、30通过,pvid 1),同时作为在内网口。
配置:
1)防火墙配置vlan1接口(10.102.8.18/24),将vlan1三层接口、GE1/0/1添加到非信任区,GE1/0/5添加到信任区。
2)创建了vlan1主机地址组和信任区一台服务器地址组(10.102.8.17)。
3)创建非信任区和信任区域间策略(源、目的 ip和服务都为any)。
问题:在防火墙上无法pimg通信任区服务器ip地址(服务器防火墙都已经测试关闭)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1人

您好:

防火墙上ping服务器,需要放通local-untrust及local-trust的安全策略

谢谢呀,就是不太明白,三层 vlan1接口已经放在非信任区,又做了非信任区和信任区的策略( secure-policy ip下配置的策略),还需要配置本地区域策略吗

zhiliao_OnyTTJ 发表时间:2021-10-27

防火墙接口放在对应安全域,该接口下连终端是属于该域的;防火墙本身的接口还是local的

zhiliao_OXTgk 发表时间:2021-10-27

非常感谢各位!

zhiliao_OnyTTJ 发表时间:2021-10-2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