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8300G2设置某IP的流量优先级

2021-10-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0浏览
粉丝: 关注:

问题描述:

如何实现对某一终端IP进行流量优先级设置(比如领导层电脑),保证该终端所有业务优先通过,不想要压缩其他终端的流量到很小值,请问如何实现?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7人 关注:0人

您好,不支持,但是可以设置绿色通道进行规避

12.2.1  设置绿色专用通道

页面向导:QoS设置→流量管理→绿色通道管理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启用绿色通道功能,并设置相关参数(主页面。选中“启用绿色专用通道”复选框,设置此绿色通道的每接口上/下行流量限速,并选择数据流匹配方式,单击<应用>按钮生效)

添加用于匹配数据流的协议端口号(单击主页面上的<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匹配项,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页面中关键项的含义如下表所示。

表12-2 页面关键项描述

页面关键项

描述

启用绿色专用通道

缺省情况下,绿色专用通道处于关闭状态

每接口上行流量上限

输入每个WAN接口所占用的绿色专用通道的最大上行流量

每接口下行流量上限

输入每个WAN接口所占用的绿色专用通道的最大下行流量

启用数据包长度选择

选中该复选框,并设置报文长度,路由器会根据报文的长度来识别需要发送到绿色专用通道的流量

缺省情况下,此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启用端口选择

选中该复选框,路由器会根据协议端口来识别需要发送到绿色专用通道的流量

缺省情况下,此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应用名称

设置需要识别的端口组的描述名称,可以为空

端口号

设置需要识别的协议端口号

说明

对局域网发送到因特网的流量,路由器匹配目的端口号;对因特网发送到局域网的流量,路由器匹配源端口号

 

说明

如果报文长度选择和端口选择同时开启时,只要匹配其中一项即可识别成功,且报文长度选择优先匹配。


请问这个绿色通道管理可以针对终端IP来进行的吗,我看您的操作是针对应用和端口的吧?

发表时间:2021-10-28

我记得之前的版本有地址的,你可以看看,没有就没办法了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10-28

好的,谢谢

发表时间:2021-10-28

不客气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10-28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4人

ERg2设备不支持针对IP配置带宽优先保障,最多只能配置除领导地址外其他地址的每IP限速,并选择允许借用空闲的带宽。

请问MSR3610-X1能做到吗?

发表时间:2021-10-28
回复:

可以,MSR可以通过QOS policy实现带宽优先保障

弱不禁风 发表时间:2021-10-28

好的,谢谢~

发表时间:2021-10-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