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8300G2-X 公司有不同运营商链路,多链路负责均衡的问题

2017-07-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2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公司有两种不同运营商的链路接入,一种是电信的普通 ADSL采用的是拨号上网方式(这种方式是我缺省的流量出口);另一个链路是第三方公司提供的国际链路,目前该链路有接入两条线路(其中一条采用的是光纤直连(主线),另一条链路是租用电信的ADSL链路+L2TP方式连接(备用线路))

1、问题就出在这两条链路上,我在多wan工作模式下把这两条链路都设置为“自定义”链路并做1:1的负载均衡,相应的“自定义地址范围“也有更新,设置好后在PC机上测试访问国外域名发现自定义地址范围里有添加的条目能解析到并走我的主线路出去,但不管如何设置所有的域名只访问两条自定义链路里的固定那一条主线,备用线路根本没有使用,不知这种问题要如何解决,达到像用电信的双链路一样实现负载均衡?

2、这条备用线路采用的是租用电信的ADSL方式做物理接入,供应商再在这条ADSL上做了L2TP方式连接到供应商的网络,不知这种方式我要如何配置我的路由器才能使下面的用户使用上这个L2TP的服务?

最佳答案

设置双wan模式的负载均衡模式,负载均衡模式是根据带宽比例来分配流量的,如果两条带宽相差很大,那么大部分流量还是会走到主链路上去。

如果能区分业务最好,比如那些走光纤,那些走ADSL,如果能够通过IP地址区分,那么使用策略路由(PBR)也可以解决。


我两条链路带宽都是一样大的;我现在是发现ER8300G2-x这款机子好像只能设置一个运营商做负载均衡,另外一个运营商他路由器里就有提示说除了缺省流量,其它流量只走其中的一个出口出去;

zhiliao_75276 发表时间:2017-07-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