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电脑之间互传文件速率只有百兆 无法跑到千兆

2018-07-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75浏览
0

问题描述:

测试过程:

1:电脑A接在核心交换机上,电脑B接在接入交换机A上。通过网上邻居互传文件 速率保持在千兆左右,实际速度在90多MB左右

2:电脑A接在核心交换机上,电脑B接在接入交换机B上。通过网上邻居互传文件 速率保持在千兆左右,实际速度在90多MB左右

3:电脑A接在接入交换机A上,电脑B接在接入交换机B上。通过网上邻居互传文件 速率仅有百兆,实际速度只有9MB多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表示很烦恼。

有什么实际的检查方法可以找到问题所在,我哪里有遗漏,交换机上只做了vlan配置和路由,没有做ACL也没有做QOS

组网及组网描述:

核心交换机:7506E 

接入交换机:5024PV2-EI

交换机之间使用千兆光模块1310互联

网线是6类国标网线

电脑端确保是千兆网卡

最佳答案

0

两台PC和接入互联口 ,两台接入和核心互联口都工作在千兆模式吗?可以通过display interface查看

2 个回答
0

你指的通过网上邻居互传文件 速率保持在千兆左右,实际速度在90多MB左右,速率千兆是通过什么看的

千兆速率换算成实际速度应该在120MB左右,考虑延迟可能会低点。

阿杰 发表时间:2018-07-10

90M你是认为偏差大还是什么

时光记忆srp 发表时间:2018-07-10

啊,现在不是这个问题。有点偏差无所谓。主问题是接入之间互传速度只保持在百兆,它要是速度有20MB也好啊,我还可以说是核心交换机处理反应速度的问题。

阿杰 发表时间:2018-07-10

这种建议还是打400然后排查一下设备是否有拥塞或者是其他问题吧这样不好排查

时光记忆srp 发表时间:2018-07-10
0

我觉得还是网线问题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