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er2100路由器怎么复位

2018-07-10提问
  • 1关注
  • 0收藏,608浏览
0

问题描述:

h3c er2100路由器怎么复位  

最佳答案

1

恢复路由器到出厂设置

输入restore default命令并回车,确认后,路由器将恢复到出厂设置并重新启动。


IP地址:192.168.1.1

子网掩码:255.255.255.0

用户:admin

密码:admin


2.2  通过Console口登录交换机

第一步:如图2-1所示,建立本地配置环境,只需将PC机(或终端)的串口通过配置电缆与以太网交换机的Console口连接。

图2-1 通过Console口搭建本地配置环境

第二步:在PC机上运行终端仿真程序(如Windows 3.X的Terminal或Windows 9X/Windows 2000/Windows XP的超级终端等,以下配置以Windows XP为例),选择与交换机相连的串口,配置终端通信参数为:波特率为9600bit/s、8位数据位、1位停止位、无校验和无流控,如图2-2至图2-4所示。

图2-2 新建连接

图2-3 连接端口配置

图2-4 端口通信参数配置

第三步:以太网交换机上电,终端上显示设备自检信息,自检结束后提示用户键入回车,之后将出现命令行提示符(如<H3C>)。

第四步:键入命令,配置以太网交换机或查看以太网交换机运行状态。需要帮助可以随时键入“?”,具体的配置命令请参考本手册中相关模块的内容。

2 个回答
0

restore default 命令要在什么地方输入?仿真器要用那个? 

补充登录方法了,使用超级终端 securecrt putty都可以。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7-10
0

.....SecureCRT 也行,这样的工具很多,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