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3100V2

2018-07-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38浏览
0

问题描述:

您好,我的设备是S3100V2,我按照技术手册的网络web管理配置,给交换机做了ip配置后,无法ping通,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命令如下 

 配置步骤 (1) 设备侧配置 # 通过 Console 口正确配置设备 VLAN 1(VLAN 1 为设备的缺省 VLAN)接口的 IP 地址为 192.168.0.58,子网掩码为 255.255.255.0。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Sysname-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58 255.255.255.0

 [Sysname-VLAN-interface1] quit 

# 配置 Web 网管用户名为 admin,认证口令为 admin,用户级别为 3 级。

 [Sysname] local-user admin [Sysname-luser-admin] service-type telnet

 [Sysname-luser-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ysname-luser-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然后用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 查了下,显示的都是up,设备的网络和掩码都是一致的。

最佳答案

0

display ip interface brief,display mac-address,display arp all,display ip routing能不能提供下呢?还有PC cmd里面ipconfig/all截图。

有条件的话更换其他PC测试,看看现象是否一样,或者也更换接口试试。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