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华三7506E

2017-07-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74浏览
0

问题描述:

这是购买的华三7506E的版本信息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6605P03
Copyright (c) 2004-2009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6E-S uptime is 272 weeks, 6 days, 3 hours, 37 minutes

MPU(M) 0:
Uptime is 272 weeks,6 days,3 hours,37 minutes
H3C S7506E-S MPU(M)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SRPA
DRAM:               512M bytes
FLASH:              64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rom Version:    301
CPLD 1 Version:     002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S-6605P03
Patch Version  :    None

Slot 1 Without Board

LPU 2:
Uptime is 272 weeks,6 days,2 hours,45 minutes
H3C S7506E-S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GV48SC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C
Bootware Version:   303
CPLD 1 Version:     004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S-6605P03
Patch Version  :    None

LPU 3:
Uptime is 272 weeks,6 days,2 hours,58 minutes
H3C S7506E-S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GP48SC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ware Version:   303
CPLD 1 Version:     003
CPLD 2 Version:     004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S-6605P03
Patch Version  :    None

Slot 4 Without Board

Slot 5 Without Board

Slot 6 Without Board

Slot 7 Without Board

我需要将多个交换机端口镜像到1个端口上,我的问题是该交换机最多能支持多少个端口镜像到一个端口,能否跨接口板镜像即光口板镜像到电口板

最佳答案

0

1、源端口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但是也得考虑目的端口的带宽规格,不能镜像的流量被拥塞丢弃了吧。

2、全局4个镜像组

3、可以跨板镜像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源端口数量不限,端口类型不限。

暂无评论

1

源端口数量不限,端口类型不限。

整机支持4个镜像组资源,但是要注意,inbound和outbound各占用一个镜像组资源,如果源端口镜像方向为both,那么就占用两个镜像组资源。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