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终端如何选择信号接入

2018-07-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5浏览
iLeasy 三段
粉丝:2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环境:同一空间内两个无线信号 1  ,2
ssid:1  信号弱

ssid:2  信号强

无线终端ssid 1  ssid 2 之前都已经连接过,保存了密码


无线终端连接ssid 1信号非常弱的时候不自动连接到 ssid 2上面

无线终端是如何来选择信号接入的,求大神讲详细一点好给客户解释或者有没有相关的参考文档

最佳答案

CCc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首先你这是两个独立的SSID并不涉及无线漫游,对于AP而言你如果没有配置相应的优化配置比如禁止弱信号接入AP不会主动踢用户下线,而对于终端而言它只会保证正常的网络连接不是信号一差就会连其他的无线,比如这么一个情况如果一个区域存在两个弱信号的SSID那么终端怎么来选择呢肯定是根据用户手动选择的为主不可能来回切换SSID这样网络体验也不好。

2 个回答
王老二 八段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终端依据信号强度和是否自动连接

但是如上环境,ssid1信号非常弱,ssid2信号强,为啥不连ssid2

iLeasy 发表时间:2018-07-11

两个信号都是自动连接的

iLeasy 发表时间:2018-07-11

我想知道一下无线终端连接无线信号时 信号选择的机制

iLeasy 发表时间:2018-07-11
CCc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首先你这是两个独立的SSID并不涉及无线漫游,对于AP而言你如果没有配置相应的优化配置比如禁止弱信号接入AP不会主动踢用户下线,而对于终端而言它只会保证正常的网络连接不是信号一差就会连其他的无线,比如这么一个情况如果一个区域存在两个弱信号的SSID那么终端怎么来选择呢肯定是根据用户手动选择的为主不可能来回切换SSID这样网络体验也不好。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