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830路由器配置L2TP,windows pppoe vpn,提示691错误。

2021-11-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A网络,MSR830在giga0/0端口采用pppoe上网,获得动太公网地址,在这个路由器上开启L2TP服务,配置方法如照搬http://www.h3c.com/cn/d_201108/723698_30005_0.htm。

在B网络,一台windows 7电脑,通过私有地址接入互联网,现在想在这个电脑上通过pppoe连接到A网络的VPN上,却总是提示错误691。


电脑在PPPOE拨号时,在MSR830上观察,能够建立一瞬间VPN连接,但随后就自动断开了。


望高手指点。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最佳答案

hzc51372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自使用华三设备以来,为了获得技术支持,打客服电话吧,他要序列号,而且产品购买一年后他就不鸟你了。上知了吧,我目前还没有一个问题得到解决,都是通过其他途径解决的。

那我为什么用华三?(1)只有华三才有这个产品?(2)只有华三的产品品质最牛?(2)没有比华三更好的服务厂商?

体验了一次华为的服务,那是真的令人舒服:(1)不管你何时你购买的产品,他们都会在电话中帮你解决。(2)电话中没得到解决,客服还下单给本地华为办事处,办事处可以远程桌面协助。(3)如果涉及华为上联的其它厂商的网络设备,他们也会尽力查协助。比如有次组播,在华三7606下级联华为的设备,华三的因为其产品购买多年,就不能享受其技术指导,而华为的厂商在排查了自己的网络配置没问题后,还看了华三的配置,最后查找到是华三配置有点不正确,最终问题得以解决。

综上,其实很早就想发下牢骚,但我觉得没必要。今日写出来,是为让更多的初级网管员看到,以便他们在工作中选择正确的厂商产品,不要在后续的工作中,自己给自己造成困难。

总结,使用华三的人应该是:
(1)技术牛人。
(2)web界面,比较简单的的网络设备。
(3)穷,只能买得起华三。
(4)傻逼。

对,如果你打华为400的手机号被标记为VIP客户,可以无限享受技术支持,即使设备过保;华三方面的话要使用新华三服务的APP绑定设备序列号拨通400秒接,前提是设备不能过保,要是直接拨号400,我就没打通过,一直等等等。。。

落桔宼 发表时间:2021-11-29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错误691故障的原因可能是:(1)电话或宽带欠费;(2)户名或密码错误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专线配置L2tp VPN很稳定,pppoe这个。。。。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