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poe

2021-11-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poe前端设备灯能亮,但是交换机接口没有起来,指示灯也不亮,提示如下信息

%Jan  6 21:47:32:037 2015-POE POE/1/PSE_PORT_ON_OFF_CHANGE: Trap <pethPsePortOnOffNotification>: PSE 4, IfIndex 6, Detection Status 3.
%Jan  6 21:47:33:225 2015-POE POE/1/PSE_PORT_ON_OFF_CHANGE: Trap <pethPsePortOnOffNotification>: PSE 4, IfIndex 6, Detection Status 2.
 
POE/1/PSE_PORT_ON_OFF_CHANGE: Trap <pethPsePortOnOffNotification>: PSE 4, IfIndex 6, Detection Status 3.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您好,PSE丢失,参考

poe固件版本导入到设备,然后按下述方式升级。

1.12  在线升级PSE固件

1. 功能简介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操作在线升级PSE固件,在线升级指的是不用重启PSE就能完成升级。升级有两种模式:

·              refresh模式:在原PSE固件的基础上进行更新升级,升级过程简单快速。一般情况下使用该模式来升级PSE固件。

·              full模式:将原PSE固件删除,再安装新PSE固件。PSE固件被损坏的情况下(表现为所有的PoE命令执行不成功),可用full模式进行升级,使软件恢复。

2. 配置限制和指导

如果PSE固件的升级过程因设备重启而中断,重启完成后用full方式升级失败时,请将设备断电重启后再用full方式升级即可升级成功。

3. 配置步骤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在线升级PSE固件。

poe update { full | refresh } filename [ pse pse-id ]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接口poe供电和端口是否up没关系,如果能够供电,可以看下端口不up的原因,是否协商出了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