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ip地址冲突,这种提示,是arp攻击还是有环路,如何解决。

2018-07-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602浏览
春儿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RP_DUPLICATE_IPADDR_DETECT: Detected an IP address conflict. The device with MAC address 5cdd-7070-e96f connected to Bridge-Aggregation1 in VLAN 400 and the device with MAC address 5cdd-7070-e96f connected to GigabitEthernet1/0/22 in VLAN 400 are using the same IP address 21.29.2.102.


这种是arp攻击还是有环路还是其他?

最佳答案

如果只是报这一条trap的话,就只是地址冲突了,找到1/0/22接口下5cdd-7070-e96f这台PC,把他的地址改掉,这台PC的地址和交换机vlan 400的地址配置成一样了

如果5cdd-7070-e96f地址就是交换机本身的MAC地址,就是下面有环路了

是很多条。

春儿 发表时间:2018-07-12
2 个回答
paul 九段
粉丝:14人 关注:5人

可能是存在环路了

环路的提示跟ARP攻击的提示有什么区别么

春儿 发表时间:2018-07-12
琥珀网络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看起来像就是单纯的地址冲突。排查聚合口的地址和22口地址

但是有很多很多条

春儿 发表时间:2018-07-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