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sh 使用非交互模式连接到 M9006执行命令会报

2017-07-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在远程通过 ssh  -o COntrolMaster=auto -o COntrolPersist=60s -o BatchMode=no -o User=myuser -o COnnectTimeout=10  -tt 10.0.0.1 "display vlan" 不使用交互方式,而是连接防火墙,直接执行一个命令,会报错,exec request failed on channel 0。

但使用ssh  -o COntrolMaster=auto -o COntrolPersist=60s -o BatchMode=no -o User=myuser -o COnnectTimeout=10  -tt 10.0.0.1 登陆设备却是正常的。

设备版本信息如下:

<M9006>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121P12

Copyright (c) 2004-2017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ecPath M9006 uptime is 21 weeks, 6 days, 11 hours, 53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Warm Reboot


Boot image: flash:/M9000-CMW710-BOOT-R9121P12.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121P12

  Compiled Jan 05 2017 16:00:00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是ssh 相关的一些参数,如果非交互方式报错就说明设备不支持。一般来说,都是直接用putty/seccrt等工具的ssh直接登录的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没用过。。。

。。。你这是想干啥?我还在等答案呢

zhiliao_40793 发表时间:2017-07-28
粉丝:0人 关注:1人

直接用工具测试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