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R4900 G3,dracut initqueue timeout超时

2021-11-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R4900 G3, 安装onestor系统,卡在starting dracut initqueue hook ,后出现dracut initqueue timeout告警;onestor版本为:E3322


查看日志为,查询不到/dev/root文件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02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8.1  安装Linux提示/dev/root does not exist

1. 问题描述

通过U盘或移动硬盘安装Linux时,系统报错dracut-initqueue timeout,并提示/dev/root does not exist,系统安装失败,如图8-1所示。

图8-1 提示错误

 

2. 解决方法

该问题是由grub中卷标与实际U盘名称不一致导致。出现此问题时不必急于重启,可以待系统进入grub界面后,输入ls /dev命令,查看U盘对应的分区名,比如为“sda4”。则重启服务器后,在图4-55所示步骤中将盘符路径修改为“/dev/sda4”,如图8-2所示,按ctrl+x继续安装即可。

图8-2 修改U盘路径

修改盘符路劲后,正常安装了,感谢

zhiliao_pdvdbv 发表时间:2021-11-22
1 个回答
华子 七段
粉丝:18人 关注:2人

阵列卡在不在onestor的兼容列表里面吗?400联系具体看一下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