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 木马

2021-11-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台PC被木马控制了,在ACG1000设备上该如何确定到底是哪台PC?望告知,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4人 关注:1人

有授权吗

 病毒防护

1.1  病毒防护概述

设备可以针对内外网入口处,进行实时的病毒扫描,将外来病毒隔离在内网之外,实现工作站被动防御病毒之外的主动病毒防护,我们可以在诸如HTTP、FTP、IMAP、POP3、SMTP等应用协议时进行文件扫描。

1.2  防病毒设定

通过菜单“策略配置 > 安全设置 > 病毒防护 > 防病毒设定”使用该功能。

1.2.1  解压选项

图1-1 防病毒设定

 

通过勾选启用解压按钮来启用解压功能,设置最大解压层数的值来设置解压过程中允许解压的最大层数。

1.2.2  新建扫描列表项

点击扫描文件列表后面的新建按钮,弹出新建扫描文件对话框,可以添加新的需要扫描的文件类型。

图1-2 新建扫描列表项

 

输入需要扫描的文件的后缀名。比如txt后,点击新建,可以增加扫描文件类型,会对文件后缀为.txt文件进行病毒扫描。

1.2.3  删除扫描列表项

点击文件名称后面的删除按钮,点击确定后即可删除对应的扫描列表项。

注意

只能删除用户自定义的扫描列表项,预自定的扫描列表项无法删除。

 

1.2.4  启用禁用扫描列表项

选中需要启用、禁用的文件名称。再点击工具栏上面的启用、禁用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文件扫描列项的启动或者是禁用。

图1-3 启用禁用扫描列表项

 

1.3  病毒列表

进入“策略配置 > 安全设置 > 病毒防护 > 病毒列表”,可以显示系统支持的病毒列表。

图1-4 病毒列表

 

1.4  病毒防护策略

要想使病毒防护生效,必须在相应的安全策略上面启用病毒防护策略。进入“策略配置>IPv4控制策略”,新建或者编辑一条已经存在的策略,如图1-5所示;点击“病毒防护”标签页,进入“病毒防护”配置界面;各个配置项含义如表1-1所示。

图1-5 病毒防护策略

 

表1-1 病毒防护策略配置项含义描述表

参数

说明

启用

启用或禁用病毒防护

日志

是否记录相关日志,勾选即为记录。

防护项目

HTTP、FTP、IMAP、POP3、SMTP是对应的协议类型,行为是对应的动作,有允许和阻断两种动作。

 

1.5  配置案例

1.5.1  组网需求

服务器通过Internet提供web和FTP服务,配置病毒防护策略来保护Web和FTP服务器。

图1-6 配置案例拓扑

 

1.5.2  配置步骤

(1)     编辑访问internet对应的IPv4控制策略,切换到病毒防护选项卡。

图1-7 配置病毒防护策略

 

(2)     勾选启用、日志。防护项目选中所有协议,行为选择阻断,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病毒防护的配置。

1.5.3  验证配置

在导航栏中选择“数据中心>日志中心>安全日志>病毒防护日志”,进入病毒防护日志页面,可以查看到病毒防护日志信息

图1-8 病毒防护日志



有特征库升级授权,就是现在是已经发生了,想找出是哪台PC

淡烟疏雨 发表时间:2021-11-22
回复淡烟疏雨:

发生了你也得先配置这个,然后看下有没有日志出来,有日志就能一下找出来,这个流量要经过这个设备才可以检测,如果现在中毒的电脑关机了之类的,无法找出。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11-22

好的好的,谢谢了

淡烟疏雨 发表时间:2021-11-2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