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70防火墙用console连接后无法ping通。

2021-11-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ecpath F1070防火墙用console线连接后,超级终端界面可以正常显示,但是用连接的笔记本无法ping通,已经将IP地址设置到跟防火墙一个网段,Web界面也无法登录,查看配置,WEb界面的服务已经开启,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什么原因?谢谢各位大神回答!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接0口做配置

V7防火墙默认全禁止,即空配情况下业务不通(除Managerment区域以外)

安全域是防火墙区别于交换机路由器的基本特征之一,接口只有加入了业余安全区域后才会转发数据

安全域可以用于管理防火墙设备上安全需求相同的多个接口,管理员将安全需求相同的接口划分到相同的安全域

配置安全策略后两个安全域才能互相访问

安全域之间默认不通,安全域之内也默认不通。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84人 关注:1人

安全策略没配置

security-policy ip

 rule 0 name 0

   action pass


先配置一个全通策略,再慢慢改,接口加入到安全域下。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1人

排查安全策略安全域,直连没其他问题了。

暂无评论

粉丝:16人 关注:10人

接口加入安全域,配置安全策略放通到local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