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链路聚合环路

2021-11-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Nov 23 16:51:37:594 2021 ss2 STP/6/STP_NOTIFIED_TC: Instance 0's port Bridge-Aggregation1 was notified a topology change.  

S6850_3和S6850_4 一直提示这个信息,是不是还少什么配置 

 S6850_1和S6850_2做IRF,S6850_1/G1/0/1和S6850_2/G1/0/2接S68502_3的G1/0/1和G1/0/2都做了链路聚合,S6850_1/G1/0/2和S6850_2/G1/0/1接S68502_4的G1/0/1和G1/0/2都做了链路聚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1人

和聚合没关系,是有网络震荡,就是有端口updown,通过STP传到这台设备上了,去对端设备上 看看

就是那台PC_5端口一直UP DOWN 获取不到IP,PC_6就可以获取到IP,但是上联交换机也是有这个TC报文

zhiliao_ThbeUf 发表时间:2021-11-23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生成树的tc报文,跟聚合没关系

一直在增加,影响到自动获取IP了,是不是少了什么配置成环路了

zhiliao_ThbeUf 发表时间:2021-11-23

pc终端要差不多40秒左右获取到地址?接口下配置边缘端口stp edged-port,

红烧牛肉面 发表时间:2021-11-23

配置了边缘端口,还是不行,PC_5的端口一直是DOWN的

zhiliao_ThbeUf 发表时间:2021-11-23

模拟器bug,重启下交换机或者重新添加

红烧牛肉面 发表时间:2021-11-23
靓仔 九段
粉丝:156人 关注:1人

模拟器做的话有可能是模拟器bug

那我这样配置没问题是吧?

zhiliao_ThbeUf 发表时间:2021-11-23

没问题

靓仔 发表时间:2021-11-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