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6300G2+关于一个vlan和固定外网IP的问题

2021-11-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就是我用vlan分了三个内网网段,互通。WAN有三条,一条固定IP,两条无IP

三个工作地点,分别为A,B,C区域;网段也分a,b,c

=====================================

在没有需求之间都是abc互通的,都可以访问外网,现在因为“知衣网”的限制,需要在同一个IP下才能访问网站,所以在高级设置->路由设置->策略路由里面设置了b和c网段的某些电脑,大致如下,就是指定出口为WAN2,但没有强制

=============

8IP所有端口192.168.10.75所有端口所有地址所有时间WAN2启用
===========================
然后结果就是b,c网段设置了的电脑可以通知访问知衣网了,但内网无法互通了;已被设置的电脑只能访问自己网段内的电脑,跨网段无法访问
=============
请问,如何设置才能既能指定出口(WAN)又能跨网段互相访问

组网及组网描述:

就是我用vlan分了三个内网网段,互通。WAN有三条,一条固定IP,两条无IP

三个工作地点,分别为A,B,C区域;网段也分a,b,c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4人 关注:1人

目的只匹这个网站就行了,网站域名可以使用nslookup解析出来,匹配所有地址的话,就直接转发到wan了。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