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UIS M8310-48G 认不到交换机

2018-07-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UIS M8310-48G   ver: 1.00.14 

交换机多为S5130S-LI

交换机均为IRF堆叠

UIS与交换机管理地址同段同vlan

大部分交换机组能认到, 但只要交换机IRF组有一个24口, 就认不到, 添加设备报"设备未就绪"

此外, 在认到的交换机组里, IRF超过2台的, 第三台也认不到, 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0人

3.3  接入式交换机

3.3.1  支持的交换机型号

UIS Manager支持对以下型号交换机进行管理。

·     H3C S5130-28S-EI交换机

·     H3C S5130-52S-EI交换机

·     H3C FlexNetwork B6300XLG刀片交换机

·     HP B6125XLG刀片交换机

看看没有识别的交换机具体是什么型号的

这个是这样,我这批,如图,都是S5130S-LI,按文档来说,是不支持的,但是确实绝大部分都能认到,但就只有一个含24口##交换机的堆叠组,认不到,报“”设备未就绪“”,不知道为什么。交换机软件版本都是一样的,配置也是一样的,二层都是可达的

zhiliao_MaIzt 发表时间:2018-07-14

其它交换机做了堆叠都可以识别到吗

青丘白浅 发表时间:2018-07-14
回复青丘白浅:

是的, 如开头的问题,三个48口的堆叠,他就能正确加入,但是呢,在图形显示的时候,只有2台

zhiliao_MaIzt 发表时间:2018-07-14

单台的24口,能正确加入, 两台48口的,也行, 三台48口的,能加入,但管理界面看到2台 两台48口的+1台24口的,加入不了。。 。。。 写着写着都觉得应该是BUG。。。

zhiliao_MaIzt 发表时间:2018-07-14

可以打400问一下

青丘白浅 发表时间:2018-07-14

但是官网上已经显示不支持你的这个交换机了,不知道会不会是这个问题导致

青丘白浅 发表时间:2018-07-14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同问






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H3Cloud/Catalog/H3C_UIS/UIS_Manager/

zhiliao_MaIzt 发表时间:2018-07-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