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10H

2017-07-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同一AC下,多个AP绑定同一个ssid但是业务vlan不同,如何实现漫游?我用同一服务模板绑定不同业务vlan,为什么我从一个ap到另一个ap下无法漫游?

最佳答案

已采纳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如果是V5的设备,则需要在wlan-ess接口开启mac-vlan enable并且配置成hybrid类型的端口;3510H属于V7设备则不需要特别的配置。

如果是本地转发则需要将上行端口设置trunk,且放行所有业务vlan。

另外:三层漫游的意思是终端关联的ap发生变化后,可以保持vlan和ip地址不变,举例说AP1绑定的是vlan10,AP2绑定的是vlan20,如果终端先关联在AP1下,则会先分配到vlan10,这时从ap1漫游到ap2,终端仍然还是保持在vlan10内,则三层漫游成功。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71人 关注:3人

V7的AC默认开启了三层漫游。在无线使用集中转发的时候,只要AC或者网关侧允许vlan及对应的dhcp地址池配置正确即可。如果在本地转发的时候,需要注意AP上联的交换机一直到网关都得允许这些vlan通过。一般情况下满足漫游条件(RSSI足够低)的时候 终端就会发生漫游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