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psec主模式

2021-11-25提问
  • 2关注
  • 0收藏,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ke 建立不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器配置:

RTA:

#

 ip route-static 192.168.2.0 24 1.1.1.2

#创建ipsec的感兴趣流,用于匹配ipsec数据

acl advanced 3000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5

#创建ipsec安全提议,加密类型设置为aes-cbc-128 认证类型为sha1

ipsec transform-set tran1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aes-cbc-128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ha1

#创建IKE安全提议

ike proposal 1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创建IKE安全密钥,地址填写对端公网ip,密码设置为h3c

ike keychain keychain1

 pre-shared-key address 2.2.2.1 255.255.255.0 key h3c

#创建IKE安全框架,将本端地址,对端地址,Keychain,proposal关联起来

ike profile profile1

 keychain keychain1

 local-identity address 1.1.1.1

 match remote identity address 2.2.2.1 255.255.255.0

 proposal 1

 

#创建ipsec安全策略

 ipsec policy policy1 1 isakmp

 transform-set tran1

 security acl 3000

 remote-address 2.2.2.1

 ike-profile profile1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57人 关注:1人

仔细核对下组网信息和配置吧,根据目前已知信息可能是接口下没调用ipsec导致。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32人 关注:1人

长ping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