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PSEC VPN没有找到主机的路由

2021-11-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debugging报错信息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Received message from ipsec.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Received SA acquire message from IPsec.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IKE thread 3066317776 processes a job.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Received SA acquire message from IPsec.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Set IPsec SA state to IKE_P2_STATE_INIT.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IKE SA not found. Initiate IKE SA negotiation.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Obtained profile chengdu.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Initiator created an SA for peer 10.1.46.1, local port 500, remote port 500.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Set IKE SA state to IKE_P1_STATE_INIT.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IKE thread 3066317776 processes a job.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Begin Main mode exchange.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Found pre-shared key that matches address 10.1.46.1 in keychain chengdu.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Encryption algorithm is DES-CBC.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Hash algorithm is HMAC-SHA1.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DH group 1.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Authentication method is Pre-shared key.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Lifetime type is in seconds.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Life duration is 86400.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Construct transform payload for transform 1.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Constructed SA payload.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Construct NAT-T rfc3947 vendor ID payload.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Construct NAT-T draft3 vendor ID payload.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Construct NAT-T draft2 vendor ID payload.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Construct NAT-T draft1 vendor ID payload.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Construct XAUTH draft6 vendor ID payload.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VEN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IKE SA state changed from IKE_P1_STATE_INIT to IKE_P1_STATE_SEND1.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Sending packet to 10.1.46.1 remote port 500, local port 500.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I-COOKIE: 40cb8f1abae434cf R-COOKIE: 0000000000000000 next payload: SA version: ISAKMP Version 1.0 exchange mode: Main flags: message ID: 0 length: 176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Sending an IPv4 packet. *Nov 25 19:45:08:608 2021 H3C IKE/7/ERROR: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Failed to send data. Reason: No route to host. *Nov 25 19:45:14:232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Retransmit phase 1 packet. *Nov 25 19:45:14:232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Sending packet to 10.1.46.1 remote port 500, local port 500. *Nov 25 19:45:14:232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I-COOKIE: 40cb8f1abae434cf R-COOKIE: 0000000000000000 next payload: SA version: ISAKMP Version 1.0 exchange mode: Main flags: message ID: 0 length: 176 *Nov 25 19:45:14:232 2021 H3C IKE/7/PACKET: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Sending an IPv4 packet. *Nov 25 19:45:14:232 2021 H3C IKE/7/ERROR: vrf = 0, src = 10.1.45.1, dst = 10.1.46.1/500 Failed to send data. Reason: No route to host.

大神们 这是啥情况呢,提示没有主机的路由 然后一直在一阶段


最佳答案

zhiliao_5695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是配了吗?感兴趣流放通了?感觉还是配置问题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