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ER5200G2的LAN口速度只有百兆

2021-11-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5200G2做主路由,接电线光猫千兆口,接入带宽500M

目前测速可知,电脑直连光猫,速度500M

光猫接ER5200G2路由器,电脑接路由器,检查路由器配置,显示两个端口都是1000M全双工,测速,95M,被限数在100M以内

下接交换机,从交换机测速,仍然是95M

尝试升级路由器,交换机,光猫,重启路由器,皆无效。

注:两天前,完全一样的拓扑结构,可以在路由器相同端口以及交换机下测得400M以上速度。

组网及组网描述:

基本信息
生产序列号:219801A0P2920AQ000D8
软件版本:ERHMG2-MNW100-R1120
Bootrom版本:0.0.0.7
硬件版本:VER.A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5人

检查设备上是否配置了限速,其他的话只要接口协商速率正常就不会有问题


Qos规则都删掉了,端口协商应该是对的,亮点绿灯。诡异的是,之前j几天是可以跑超过100M的,突然不可以了,配置和拓扑都没变。是不是设备硬件有问题。。。。。

zhiliao_GnNBnV 发表时间:2021-11-25

也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一般硬件故障不会有速度变慢的情况,配置上的怀疑更大,可以试试恢复出厂重新配置看看

vxlan的弟弟vlan 发表时间:2021-11-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