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G1000-E 端口无法联动

2017-07-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您好:

       就下面的组网我大概说一下我们现在的需求,从华为核心向上经过T1050和ACG1000均为二层模式,华为方面俩台设备做了虚拟化,向上的地址是10.10.120.2/30.我1080向下死10.10.120.1/30,1080上做了冗余组,向上为reth1 向下为reth2。且左边这边这条链路为主,右边为备份。现在的问题是检测物理端口,ACG1000的端口只有拔线,我这边1080才能切换状态,从而整体切换到右边。但是ACG命令行下shutdown,端口任然在发光。所以1080不会切换,在ACG上我做了状态同步组,下联1050的端口和上联1080的端口在一个组内,下联拔线之后,上联也会跟着shutdown,但是现在问题是下联断了上联任然在发光。所以这个问题就比较恶心了,并且1080如果做NQA检测华为的地址时候,NQA调用track,然后track调用在冗余组下的时候会出问题,一发生切换主的冗余组内成员就会疏通东,并且f1080主设备上联端口会起不来。只有移除nqa这个功能才会好。所以我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其他解决方法。现在物理链路已经这样了,不能再改了。模块均使用850-D的多模模块。

组网及组网描述:

地铁2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已知问题,有特定光模块可以规避,后续新版本解决。

但是我们就剩下俩月时间了,等研发版本更新黄瓜菜都凉了,货估计都退回你们手里了,隔着机柜研发让我们换单模光纤和单模模块,并且价钱是多模的几倍,谁出。。

zhiliao_19194 发表时间:2017-07-28
回复zhiliao_19194:

这个有点尴尬了,那就只能退货了o(╯□╰)o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7-28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现场光模块什么型号?是SFP的吗

对,SFP-GE-SX-MM850-A

zhiliao_19194 发表时间:2017-07-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