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无线控制器portal认证,终端自动弹出portal页面(包括自动弹出浏览器)

2021-11-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portal认证,电脑连接portal认证的SSID后,无法自动调出浏览器

但是打开浏览器,访问外网,是可以中转到portal页面的。


问题就是:无法自动调起浏览器弹portal,手机连接是可以的,电脑是windows的不行


然后我连接友商华为的portal,是可以自动关调浏览器弹portal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就是简单的无线组网

最佳答案

lqlqlq 九段
粉丝:14人 关注:19人

请参考portal认证故障排查

https://zhiliao.h3c.com/theme/Chart

5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10人

需要https触发才能弹,是不是现场DNS放通有问题,或者dns服务器有问题


怎么实现呢,主要是。就是我连接wifi,就自己打开浏览器显示porta认证页面,而不用我自己去打开浏览器

zhiliao_W00RnS 发表时间:2021-11-29

部分客户端可以自动弹的原因是当终端连接上Wi-Fi之后,终端系统会自动向一个页面(比如苹果终端会向苹果的几个固定web网站)发送HTTP请求,那么设备就会拦截,继而推送出Portal认证界面,至于部分终端不可以那么是因为这些终端连接上Wi-Fi之后不会自动向某个页面发送HTTP请求,这时就需要客户手动在浏览器中发送一个HTTP请求了。

vlan划分50一次 发表时间:2021-11-29

可是同一台电脑,友商的可以,华三的不行,所以这就让我疑惑了。

zhiliao_W00RnS 发表时间:2021-11-29
zhiliao_W00Rn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看来还是没人能解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之前做过 是因为没有在portal某个选项上添加windows设备

是在哪个位置呢,大佬

zhiliao_W00RnS 发表时间:2021-11-30
粉丝:0人 关注:1人

同样的问题

打400,就发知了链接

然后百度了一圈,到现在也不是非常正常。。。。。。

z6Kl9 八段
粉丝:33人 关注:2人

老哥,问题解决了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