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L添加访问策略

2021-12-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需求:源端IP是10.162.98.208 目的端是192.168.61.83 有两台设备需要进行点对点数据采集,ACL怎么增加策略,原来是封掉这个端口的如下图所示 


ACL 3003这条原先是用在核心交换机某接口的inbound方向, 测试10.162.98.208能ping通192.168.61.83 电脑管理员模式下 telnet 192.168.61.83 135 连接失败 添加命令 

rule 12 permit tcp source 10.162.98.208 0 destination 192.168.61.83 des-port eq 135未能生效 

 后面用undo rule 23和24 35和36删除了禁止的,可以正常采集数据了,电脑管理员模式下 telnet 192.168.61.83 135 连接成功 各位大佬帮看一下是我策略写错了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22人 关注:3人

建议你先确认下具体组网情况吧

如果无法定位流方向无法判断。另外23 24 35 36 已经把135彻底封死了

telnet对应端口肯定是是不通的,除非流方向没调用当前acl

另外ping是icmp协议 所有没受影响。


建议仔细核对确认清楚情况在判断吧,如果由于特殊原因不方便透露建议拨打400热线或联系设备采购渠道H3C认证代理商方面沟通下细节。

原先3003已经确定好方向了的,只不过我现在需要在ACL3003添加策略,能允许135端口之间互访而已

zhiliao_Tf2CsL 发表时间:2021-12-01
1 个回答
尹执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rule规则是按照number号顺序匹配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