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burst-mode enable确认咨询

2021-12-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9浏览
粉丝:4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1.1.14  burst-mode enable

burst-mode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数据缓冲区自动分配功能。      这条命令开启后,是分配更多的缓存给端口?这部分缓存是从哪申请的?芯片缓冲区本来是平均分配的,这条命令开了好像就变成按需分配了?能否帮忙说明下

1.1.5  burst-mode enable

burst-mode enable命令用来开启Burst功能。

undo burst-mode enable命令用来关闭Burst功能。

【命令】

burst-mode enable

undo burst-mode enable

【缺省情况】

Burst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使用指导】

在下列情况下,Burst功能可以提供更好的报文缓存功能和流量转发性能:

·     广播或者组播报文流量密集,瞬间突发大流量的网络环境中;

·     报文从高速链路进入设备,由低速链路转发出去;或者报文从相同速率的多个接口同时进入设备,由一个相同速率的接口转发出去。

用户可以通过开启Burst功能,降低设备在上述特定环境中的报文丢包率,提高对报文的处理能力。

【举例】

# 开启Burst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burst-mode enable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建议打400确认下,不过根据经验不算完全的按需分配,因为越小的端口抢buffer越厉害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2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79026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