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000E链路聚合的默认负载分担类型是什么

2021-12-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S7000E链路聚合的默认负载分担类型是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3人 关注:1人

配置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聚合负载分担类型支持全局配置或在聚合组内配置两种方式:全局的配置对所有聚合组都有效,而聚合组内的配置只对当前聚合组有效。对于一个聚合组来说,优先采用该聚合组内的配置,只有该聚合组内未进行配置时,才采用全局的配置。

1. 全局配置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表1-18 全局配置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全局采用的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link-aggregation global load-sharing mode { destination-ip | destination-mac | destination-port | ingress-port | source-ip | source-mac | source-port } *

缺省情况下,设备按照报文类型自动选择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说明

目前,在系统视图下进行全局聚合负载分担类型配置,交换机只支持:

·     根据源IP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目的IP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源MAC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目的MAC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源IP地址与目的IP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源IP地址与源端口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目的IP地址与目的端口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源IP地址、源端口、目的IP地址与目的端口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报文入端口、源MAC地址、目的MAC地址之间不同的组合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2. 在聚合组内配置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表1-19 在聚合组内配置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进入二层聚合接口视图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 interface-number

-

配置聚合组内采用的聚合负载分担类型

link-aggregation load-sharing mode { { destination-ip | destination-mac | source-ip | source-mac } * | flexible }

缺省情况下,聚合组内采用的聚合负载分担类型与全局的配置相同

 

说明

目前,在二层聚合接口视图下进行聚合组的聚合负载分担类型配置,交换机只支持:

·     根据源IP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目的IP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源MAC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目的MAC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目的IP地址与源IP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     根据目的MAC地址与源MAC地址进行聚合负载分担;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