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急,CAS调用接口备份失败

  • 0关注
  • 0收藏,5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通过CAS调用备份接口出错了,报的是SSH复制文件失败,但是有一个宿主机是可以的,另外两个宿主机失败了。

CAS管理界面IP是39,扫描出的宿主机是39、40、41,39上的虚拟机备份是成功的,其他两个宿主机上的虚拟机备份失败了。有什么解决方案呢,错误信息: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3人 关注:4人

你看看直接ssh上去是否可以?网络上有没有做过限制?

还有cvk和cvm之间是不是免密失效了,测试方法是在cvm后台分别ssh到另外两台cvk,如果没有任何提示就能ssh上去说明免密没有问题,如果有以下类似打印说明免密失效了,按照提示在cvm后台执行 “ssh-keygen -f "/root/.ssh/know_hosts" -R cvkip地址”重新导入下就可以了。

还是无法解决的话那怀疑是跟调用接口是不是相关了,请联系800寻求远程协助

root@CVM:/var/lib/casserver/logs# ssh 10.32.203.215

@@@@@@@@@@@@@@@@@@@@@@@@@@@@@@@@@@@@@@@@

@    WARNING: REMOTE HOST IDENTIFICATION HAS CHANGED!     @

@@@@@@@@@@@@@@@@@@@@@@@@@@@@@@@@@@@@@@@@

IT IS POSSIBLE THAT SOMEONE IS DOING SOMETHING NASTY!

Someone could be eavesdropping on you right now (man-in-the-middle attack)!

It is also possible that a host key has just been changed.

The fingerprint for the ECDSA key sent by the remote host is

df:95:23:88:3c:1d:e8:90:fc:50:75:ee:46:12:5a:62.

Please 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istrator.

Add correct host key in /root/.ssh/know_hosts to get rid of this message.

Offending ECDSA key in /root/.ssh/know_hosts:1

  remove with: ssh-keygen -f "/root/.ssh/know_hosts" -R 10.32.203.215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is disabled to avoid man-in-the-middle attacks.

Keyboard-interactive authentication is disabled to avoid man-in-the-middle attacks.

 

Last login: Sat Mar 18 16:14:37 2017 from 10.32.203.216

能ssh到另外两个cvk呢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7-20

太感谢了,就是这个原因。免密失效了。但是为撒会失效呢?一定时间就会自动实现吗?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7-20

你们是不是设置了过期时间?那这样维护起来就坑了啊。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7-20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0人

你是不是重装过CVK主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