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P-MAC绑定功能

2021-12-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06浏览
刁勇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上这个IP-MAC绑定功能,看官网典型配置在设备内外网口上都要开启,然后输入绑定表项,针对的内访外

想问下针对内访外为什么要内外口都开启?这个可以针对外访内吗?

不太理解,望告知,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1人

不需要外网口绑定,而且也不能针对外访内的,因为外网访问内部,我们不可能获取到外网终端的真实MAC。

那如果是外部访问这台防火墙呢?会匹配这个绑定吗?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您看看链接https://www.h3c.com/cn/d_202112/1513028_30005_0.htm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回复刁勇:

外部访问外网口不开不会匹配的,而且这个案例是只允许外网访问内网服务器和内网服务器回复,其他流量全阻断,所以才内外网都开的。

知什么了 发表时间:2021-12-27

好的好的,谢谢了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你肯定看错了  不会再外网口绑定的

M9K的典配,但是现在官网看不到了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您看看链接https://www.h3c.com/cn/d_202112/1513028_30005_0.htm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粉丝:22人 关注:11人

你哪看的啊,不用吧

M9K的典配,但是现在官网看不到了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您看看链接https://www.h3c.com/cn/d_202112/1513028_30005_0.htm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回复刁勇:

这个典配是内网呀,没涉及公网

vlan划分50一次 发表时间:2021-12-27

好的好的,没看明白

刁勇 发表时间:2021-12-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