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H3Cmsr830 密码忘记怎么办

2018-07-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5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密码忘记 认证失败 怎么重置 求帮助!!!谢谢~~~

最佳答案

Guohao 九段
粉丝:22人 关注:1人

看下设备是V5还是V7,重置的操作差不多,下面给个V5的例子。



1.     使用RESET键恢复出厂


#Comware V5平台MSR WiNet系列路由器可以按RESET按钮恢复出厂


产品型号

RESET

Comware V5平台MSR WiNet系列路由器MSR830-WiNet/830-10-WiNet/930-WiNet/930-10-WiNet/930-WiNet-W/2600-10-WiNet路由器

路由器主机提供RESET按钮,用于重启系统及恢复出厂配置:短按RESET按钮,路由器将重启;长按RESET按钮4秒钟以上,路由器将重启,并恢复出厂配置


 


2.     WEB浏览器上恢复出厂


#使用浏览器登入WEB界面进行恢复出厂


页面向导:设备配置管理初始化



 


3.     命令行恢复出厂


#适用于MSR路由器全系列产品


<H3C>reset saved-configuration


The saved configuration file will be erased. Are you sure? [Y/N]:Y  //确定删除保存的配置文件


<H3C>reboot


 Start to check configuration with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wait.........DONE!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urrent configuration will be lost,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Y/N]:N  //不保存配置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ontinue? [Y/N]:Y   //继续重启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