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AC+AP 终端频繁掉线问题

2018-07-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21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近日公司办公网H3C AC+AP 覆盖终端频繁出现掉线的问题,设备日志如下:

ul 24 10:53:32:296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b844-d97d-2d3c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2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3:31:939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b844-d97d-2d3c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20.
Jul 24 10:53:31:939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b844-d97d-2d3c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65534.
Jul 24 10:52:47:217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1044-00e0-3962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20.
Jul 24 10:52:36:245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a88e-244b-b1b4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0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2:36:145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a88e-244b-b1b4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4 with BSSID 70f9-6dba-3410.
Jul 24 10:52:25:390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809b-206e-73e4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2:17:227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a8a7-958a-9359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30.
Jul 24 10:52:10:268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a8a7-958a-9359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8.
Jul 24 10:51:51:368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3c77-e625-ea1c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1:47:331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a88e-244b-b1b4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8.
Jul 24 10:51:42:835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989c-5704-3f1e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8.
Jul 24 10:51:34:885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a88e-244b-b1b4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4 with BSSID 70f9-6dba-3400.
Jul 24 10:51:33:890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0026-c637-1f6c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1:31:314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a8a7-958a-9359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1:31:255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a8a7-958a-9359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30.
Jul 24 10:51:31:248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a8a7-958a-9359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8.
Jul 24 10:51:28:591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809b-206e-73e4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30.
Jul 24 10:51:28:591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809b-206e-73e4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65534.
Jul 24 10:51:19:138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c83d-d468-c451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2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1:19:127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c83d-d468-c451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20.
Jul 24 10:51:19:127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c83d-d468-c451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65534.
Jul 24 10:51:01:729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c83d-d464-d4bf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1:01:644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c83d-d464-d4bf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30.
Jul 24 10:51:01:644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c83d-d464-d4bf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65534.
Jul 24 10:50:51:590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989c-5704-3f1e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0:50:616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3cfa-4384-f150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2dd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3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0:49:500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3cfa-4384-f150 successfully joins WLAN northcom, on APID 2 with BSSID 70f9-6dba-3430.
Jul 24 10:50:49:500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GOES_OFFLINEClient 3cfa-4384-f150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65534.
Jul 24 10:50:47:583 2018WROAMInformationWROAM_ROAM_HAPPENClient 18e2-9fa7-57b1 roamed from BSSID 70f9-6dba-3410 of AC 127.0.0.1 to BSSID 70f9-6dba-3420 of AC 127.0.0.1.
Jul 24 10:50:46:530 2018WMACInformationWMAC_CLIENT_JOIN_WLANClient 18e2-9fa7-
上面是部分设备日志,请帮忙分析一下,终端掉线的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备组网:三楼竖井机柜安装AC设备,四层楼,没层1个AP 设备。

AC设备型号:WX3010E,软件版本:Release 3507P22,Bootrom版本:2.02


最佳答案

已采纳
skylar 九段
粉丝:32人 关注:0人

Client a8a7-958a-9359 disconnected from WLAN northcom. Reason code is 8. 这个可以关注一下,其它的都是漫游信息,正常,不用care 。另外ap啥型号,终端是啥型号

ap:W2620i-agn

zhiliao_DUedi 发表时间:2018-07-24
1 个回答
粉丝:45人 关注:4人

这个是终端漫游的日志,如果终端是移动的话,这种现象就是正常的,不用在意。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