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G1000主备问题

2022-01-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配置如下,主设备的外网光纤拔掉以后,为什么不能切换为备用设备呢?只有把主机关机,才能进入备机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6人 关注:10人

  HA主备模式下,如果开启地址探测,地址探测出接口需配置管理IP且到探测IP可达。主机使用接口主地址发包进行探测,备机是使用HA接口管理地址发包进行探测,因此,备机上需要配置HA接口管理地址,否则备机无法探测成功,主备无法进行切换。当主备切换后,原来的主机切换为新的备机,同理,原来的主机也需要配置HA接口管理地址,否则新的备机无法进行地址探测。

我主机的HA管理地址设置的是1.1.1.1/32,备机设置的是1.1.1.2/32

zhiliao_iTzU1h 发表时间:2022-01-08

HA管理地址可以随便设吗

zhiliao_iTzU1h 发表时间:2022-01-08

可以啊

vlan划分50一次 发表时间:2022-01-08

但是我ping对端的HA管理口,不通是怎么回事啊

zhiliao_iTzU1h 发表时间:2022-01-08

心跳线在网络配置里不需要配置地址是吗?

zhiliao_iTzU1h 发表时间:2022-01-08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方案参考:

https://www.h3c.com/cn/d_202112/1500163_30005_0.htm

关注检测方面配置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