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6300 远程登录配置命令

2018-07-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6300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S6300  远程登录配置命令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0人

是telnet远程登录么?可以参照,telnet登录设备的配置,如下链接:

http://www.h3c.com/cn/d_201508/887806_30005_0.htm

相应的配置命令也在里面。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 通过 Console 口登录设备,进入系统视图,开启 Telnet 服务。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telnet server enable # 设置通过 VTY 用户线登录交换机使用 AAA 的认证方式。 [Sysname] line vty 0 63 [Sysname-line-vty0-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Sysname-line-vty0-63] quit # 创建本地用户 userA,授权其用户角色为 network-admin,为其配置密码,删除默认角色。 [Sysname] local-user userA class manage New local user added. [Sysname-luser-manage-userA]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ysname-luser-manage-userA] service-type telnet [Sysname-luser-manage-userA] password simple 123 [Sysname-luser-manage-userA] undo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Sysname-luser-manage-userA] quit 5 # 创建用户角色 roleB,权限为允许执行所有特性中读类型的命令。 [Sysname] role name roleB [Sysname-role-roleB] rule 1 permit read feature [Sysname-role-roleB] quit # 创建本地用户 userB,为其配置密码,授权其用户角色为 roleB,删除默认角色。 [Sysname] local-user userB class manage New local user added. [Sysname-luser-manage-userB]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roleB [Sysname-luser-manage-userB] service-type telnet [Sysname-luser-manage-userB] password simple 123 [Sysname-luser-manage-userB] undo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Sysname-luser-manage-userB] quit # 创建 ACL 视图,定义规则,仅允许来自 192.168.0.46 和 192.168.0.52 的用户访问交换机。 [Sysname] acl basic 2000 [Sysname-acl-basic-2000] rule 1 permit source 192.168.0.46 0 [Sysname-acl-basic-2000] rule 2 permit source 192.168.0.52 0 [Sysname-acl-basic-2000] rule 3 deny source any [Sysname-acl-basic-2000] quit # 引用访问控制列表 2000,通过源 IP 对 Telnet 用户进行控制。 [Sysname] telnet server acl 2000


格式乱了,详情参考下配置手册:http://www.h3c.com/cn/d_201802/1062198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