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pn掉线

2022-01-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87浏览
粉丝:7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客户的防火墙给他增加了远程登陆设备的命令后,IPSec VPN 就不能互通了,只在untrust-local   untrust-trust 放通了pass策略,然后VPN就不能互通了

之前没放通策略的配置文件<F1000-AK108-1>dis cu # version 7.1.064, Release 9510P06 # sysname F1000-AK108-1 # context Admin id 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dhcp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dhcp server ip-pool vlan1 gateway-list 10.137.241.1 network 10.137.241.0 mask 255.255.255.0 dns-list 61.132.163.68 # dhcp server ip-pool vlan9 gateway-list 10.137.241.1 dns-list 61.132.163.68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36.7.68.155 255.255.255.0 nat outbound 300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23 inside 192.168.1.1 23 disab le undo dhcp select server ipsec apply policy peer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0.137.241.1 255.255.255.0 # object-policy ip Any-Any rule 0 pass counting # object-policy ip Trust-Untrust rule 0 pass counting # object-policy ip Untrust-Trust rule 0 pass counting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Any destination Any object-policy apply ip Any-Any packet-filter 30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Any de stination Local packet-filter 30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Any packet-filter 30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Local packet-filter 30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Untrust packet-filter 30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Any packet-filter 30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Trust packet-filter 30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object-policy apply ip Trust-Untrust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Any packet-filter 3000 packet-filter 3002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Local packet-filter 3002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 object-policy apply ip Untrust-Trust packet-filter 3002 packet-filter 3100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on 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ip route-static 0.0.0.0 0 GigabitEthernet1/0/1 36.7.68.1 ip route-static 10.0.0.0 8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0.0 8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23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23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36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36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4.139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4.139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7.225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7.225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33.16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33.16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34.10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34.10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52.54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52.54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52.55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52.55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60.110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60.110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76.11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76.11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99.123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99.123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3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3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4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4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5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5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6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6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7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18.27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20.1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20.1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120.13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120.13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0.221.190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0.221.190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7.117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7.117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4.0.19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4.0.19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8.8.3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8.8.3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8.40.1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8.40.1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4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4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5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5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6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0.3.36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52.185.66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52.185.66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52.194.108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52.194.108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52.200.239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52.200.239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53.183.8 32 192.168.200.9 ip route-static 10.153.183.254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53.183.254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53.184.128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53.184.128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153.184.145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153.184.145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201.4.131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201.4.131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201.55.10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201.55.10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201.55.173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201.55.173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206.160.58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206.160.58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206.162.206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206.162.206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0.207.185.6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0.207.185.6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8.0.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8.0.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0 24 36.7.68.1 ip route-static 192.168.14.8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14.8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10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10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41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41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4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4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03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03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29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29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30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30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31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31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32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10.132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7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7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04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04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05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05 32 10.137.241.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65 32 192.168.9.200 ip route-static 192.168.221.165 32 10.137.241.200 # ssh server enable # acl advanced 3000 rule 0 permit ip # acl advanced 3001 rule 0 deny ip source 10.137.241.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5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 0.0.0.255 rule 2 permit ip source 10.137.241.0 0.0.0.255 # acl advanced 3002 rule 0 permit ip destination 192.168.1.1 0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36.7.68.155 0 destination 60.168.132.48 0 rule 2 permit ip source 60.168.132.48 0 destination 36.7.68.155 0 rule 3 permit ip destination 10.137.241.0 0.0.0.255 # acl advanced 3100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0.137.241.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 5 # acl advanced name IPsec_GE1/0/1_IPv4_1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0.137.241.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 5 # domain system # aaa session-limit ftp 16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6 aaa session-limit ssh 16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nARfpXjeq9KT+V0D$7Tv30Mc2SEqFdnnyGRvq7abIxRXS372I2NOquZoxdmD 0QSUTrzeS6e5u0qzukUzzsnYOInsEnUL8Fq86A9cJ/Q== service-type ssh telnet terminal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sec transform-set 1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 ipsec transform-set peer1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pfs dh-group1 # ipsec policy GE1/0/1 1 isakmp transform-set GE1/0/1_IPv4_1 security acl name IPsec_GE1/0/1_IPv4_1 local-address 36.7.68.155 remote-address 60.168.132.48 description vpn ike-profile GE1/0/1_IPv4_1 # ipsec policy peer1 10 isakmp transform-set 1 security acl 3100 remote-address 60.168.132.48 ike-profile peer1 # ike identity fqdn peer1 # ike profile peer1 keychain peer1 exchange-mode aggressive local-identity fqdn peer1 match remote identity fqdn peer2 match remote identity address 60.168.132.48 255.255.255.255 match remote identity address 60.168.132.48 255.255.255.0 proposal 1 # ike proposal 1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 ike keychain peer1 match local address GigabitEthernet1/0/1 pre-shared-key address 0.0.0.0 0.0.0.0 key cipher $c$3$eq6QQxVTi6nIaOi6txwp7ZAL wtUAjr4S # ip https port 4433 ip https enable # return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8人 关注:1人

dis ike sa第一阶段还有吗

对端ping不通了

早睡早起 发表时间:2022-01-21

一阶段 二阶段还有吗? tsust -untrust需要放行

漓离原上谱 发表时间:2022-01-21

安全策略放行了,一阶段二阶段没有了

早睡早起 发表时间:2022-01-21

到对端的公网地址能通吗?

漓离原上谱 发表时间:2022-01-21

对端公网地址ping不通

早睡早起 发表时间:2022-01-21

对端公网地址都不通了 检查trust -untrust策略有没有放行。到对端公网地址不通,VPN自然没有了

漓离原上谱 发表时间:2022-01-2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