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面板AP有线口配置的疑问

2022-01-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主网系列中的无线AP面板

上面接终端的RJ45口该怎么配置呢

集中转发和本地转发,有线口配置有区别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0人 关注:3人

集中转发和本地转发指的是无线业务报文,不是有线,有线业务一般和无线分开,有线口直接放通有线业务即可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1人

跟交换机一样划分vlan,上行放通

暂无评论

粉丝:111人 关注:1人

下发map文件,将这几个口加入到access 即可

map文件其实是对应AP命令为map-configuration 这个来理解的,这个命令后面会携带一个文本文档。我们会用txt的文本格式来表示,这个文档被map-configuration这个命令引用,也就被称为map文件。

比如:

wlan ap ts

map-configuration  ap.txt

含义就是注册上名为ts的ap上线之后 下发一个配置文件名叫ap.txt


那么map文件当中可以添加什么内容呢?

凡是AP命令行支持的 都可以添加进去,需要注意配置的格式。

比如给AP增加配置,添加vlan,修改上联接口的vlan类型。就可以按照如下命令:

System-view

vlan 20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00

含义是:进入AP的配置视图,创建vlan200,进入G1/0/1接口,修改接口类型为trunk接口,并且允许vlan200通过。

此外还能增加各种命令,只要AP支持,并且不会中断AP和AC的capwap隧道的命令都行。


知道功能和配置逻辑,那么我们该如何创建呢?

其实很简单,就是电脑上创建一个txt文档,内容写如上的类似命令,然后传入到AC的flash根目录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粉丝:15人 关注:2人

1、本地转发的话  从map文件中下发可以指定vlan

例如:下发内容:

sys

vlan 1 to 100

vlan 409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409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port access  vlan 4094


1口接交换机,2口PC接AP


2、集中转发AP的接口就类似于傻瓜机,拿的网段取决于AP接交换机的接口vla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