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7503E忘记登录密码

2022-01-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忘记登录密码,telnet和console都忘记了,配置文件有密文密码,如何处理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进入bootroom菜单清除Consle密码

通过conlse线crt软件连接并登陆设备,然后把设备断电重启。控制台上会打印如下信息,当出现“press Ctrl+B”时候快速按住“Ctrl+B” 进入botroom菜单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enter extended boot menu... 

BotWare password: Not required. Please press Enter to continue.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按住“Ctrl+B”进入如下菜单。选择<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跳过当前配置启动,不同设备可能不是数字6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6    

Flag Set Success.

然后输入0重启设备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0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ENTER to get started.

3.2 如果不需要之前的配置信息的话

操作步骤:跳过启动文件后直接保存当前配置,再重启。

<H3C>save 

The current configuration will be written to the device. Are you sure? [Y/N]:y

Please input the file name(*.cfg)[flash:/startup.cfg]

(To leave the existing filename unchanged, press the enter key):(输入回车)

flash:/startup.cfg exists, overwrite? [Y/N]:y

Validating file. Please wait...

Configuration is saved to device successfully.

<H3C>reboot 

Start to check configuration with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wait.........DONE!

Current configuration may be lost after the reboot,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Y/N]:y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ontinue? [Y/N]:y

3.3 如果需要之前的配置信息的话

<H3C>

#Apr 26 12:02:07:166 2000 H3C SHELL/4/LOGIN: 

 Trap 1.3.6.1.4.1.25506.2.2.1.1.3.0.1<hh3cLogIn>: login from Console

%Apr 26 12:02:07:306 2000 H3C SHELL/5/SHELL_LOGIN: Console logged in from aux0.

<H3C>dir  %查看设备配置文件

Directory of flash:/

 

   1     drw-         -  Apr 26 2000 12:00:20   logfile

   2     -rw-      1666  Apr 26 2000 12:05:39   startup.cfg

   3     -rw-      1556  Apr 26 2000 12:05:33   _startup_bak.cfg

   4     -rw-       151  Apr 26 2000 12:05:30   system.xml

29106 KB total (16876 KB free) 

给设备和电脑配置成同网段IP地址(举例:WAC配置成192.168.100.1,电脑配置成192.168.100.2),在电脑上通过3CD软件搭建tftp服务器。

 

 

<H3C>sys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ip address 192.168.100.1 24

[H3C-Vlan-interface1]quit

[H3C]ping 192.168.100.2

  PING 192.168.100.2: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_C to break

    Reply from 192.168.100.2: bytes=56 Sequence=1 ttl=128 time=7 ms

    Reply from 192.168.100.2: bytes=56 Sequence=2 ttl=128 time=2 ms

 

<H3C>tftp 192.168.100.2 put startup.cfg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Sending file to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
  TFTP:     1666 bytes sent in 0 second(s).
  File uploaded successfully. 

 

<H3C>

 

下载成功:

 

可以到本地相关路径(此例子中是E盘)查看到相关文件。

需要恢复之前配置

解决方法:删除密码恢复之前配置文件

使用记事本打开startup.cfg文件 

 

删除aux0口下的认证方式和密码并保存文件

 

 

覆盖当前配置文件

<H3C>tftp 192.168.100.20 get startup.cfg

The file startup.cfg exists. Overwrite it? [Y/N]:y

  Verifying server file...

  Deleting the old file, please wait...

  ...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Downloading file from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TFTP:     1166 bytes received in 0 second(s) 

  File downloaded successfully. 

 

<H3C>reboot

Start to check configuration with next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please wait.........DONE!

Current configuration may be lost after the reboot, save current configuration? [Y/N]:n 不保存配置

This command will reboot the device. Continue? [Y/N]:y 确定继续重启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42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S7500E忘记console口密码的解决方法


    一、 组网:



    二、 问题描述:


    客户S7500E以太网交换机长期未通过console口登录,忘记了设置的console口登录口令,导致无法登录交换机。


    三、 过程分析:


    在配置了telnet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telnet方式登录到设备上,修改或者重新设置console口的登录口令。


    如果没有配置telnet或者telnet登录之后用户权限不够,则只能通过删除配置文件的方式恢复对设备的控制权。


    四、 解决方法:


    如果用户设置的console登录口令丢失,又不能通过telnet方式修改口令,可以使用以下解决方法:删除启动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进入BOOTROM菜单



    Press Ctrl+B to enter Boot Menu...4


    Please input BootRom password: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键入Ctrl+B组合键进入BOOTROM菜单。


    2、导出设备配置文件到外部TFTP/FTP服务器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此处输入CTRL+Y键后敲击ENTER


     


    Please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upload choices:


    1. Upload file from Flash via TFTP protocol


    2. Upload file from CF card via TFTP protocol


    0. Return to boo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2): 1           //选择1,使用TFTPF方式导出配置文件


     


    Load File name           :sda startup.cfg


    Switch IP address        :192.168.0.36 172.16.0.1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30 172.16.0.2


     //根据实际情况输入配置文件名称,设备地址、TFTP服务器地址


    Are you sure to upload file to server? Yes or No (Y/N):Y


    //选择Y


    Load file from flash to sdram...done!


    Uploading...done!


    BOOTROM菜单下,按CTRL+Y键后敲击ENTER,按照提示设置TFTP服务器,导出用户配置。


    3、删除当前启动配置文件


    Please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upload choices:


    1. Upload file from Flash via TFTP protocol


    2. Upload file from CF card via TFTP protocol


    0. Return to boo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2): 0                             //回到Bootrom菜单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4                       //删除当前启动配置文件


    Flash:/


     


    Number.    Size(B)   Time                 Name


    ===============================================================================


    1          4588      Nov/05/2014 08:08:27 private-data.txt             


    2          864024    Jul/19/2012 09:23:35 io_mon.txt                   


    3          12610     Aug/13/2012 13:46:44 patch_mpu.bin                


    4          970       Aug/09/2013 09:07:44 patchstate                   


    5          62930     Nov/05/2014 08:08:51 config.cwmp                  


    6          4         Oct/12/2014 11:47:27 snmpboots                    


    7          33367493  Oct/15/2014 10:06:24 s7500e-cmw520-r6708p09.app   


    8          21413     Nov/05/2014 08:09:19 startup.cfg                   


    9          735       Aug/07/2012 10:17:45 hostkey                      


    10         4843      Dec/06/2010 17:15:40 config.cfg                   


    11         591       Aug/07/2012 10:17:53 serverkey                    


    12         2954      Sep/11/2012 07:03:21 irf.cfg                      


    13         7918      Jun/20/2000 04:37:39 triple.cfg                   


    14         3807      Nov/05/2014 08:09:09 system.xml                   


    15         1411      Feb/24/2010 15:07:49 startupwangchen.cfg          


    16         16413     Nov/05/2014 08:08:37 qosindex                     


    17         429436    Sep/22/2014 13:30:03 lsqsrp2xb05301.btw           


    18         6524      Nov/01/2012 15:58:55 mplstest.cfg                 


    19         7345      May/15/2012 12:21:26 iccrunning.cfg               


    Free space: 29672448 bytes


     


    The current application file is:cfa0:/s7500e-cmw520-r6708p08.app


    Th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is:cfa0:/s7500e-cmw520-r6105.app


    Please input the file number to delete :8       //启动配置文件对应序号8


    The file you selected is flash:/startup.cfg, delete it? Yes or No(Y/N)Y


    Deleting.....done!                                            //选择Y                            


    在导出用户配置之后,此步骤用以删除启动文件,让设备重新以空配置启动(如果设备配置无需保存,可以直接删除设备启动文件,无需进行第二步的配置备份)。


       4、重启设备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device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device


    4. Delete file from device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5): 0                             //选择0,重启设备


    Starting......


    RAMLine.....OK


    System is booting...............


          设备将以空配置重启,使用console口成功登陆设备后可以设置新的的console密码,如需要刷回原来的配置,切记先删除console口登陆的相关设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