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模拟器h3c cloud lab的防火墙F1060支持web界面吗?

2017-08-01提问
  • 1关注
  • 2收藏,44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模拟器h3c cloud lab的防火墙F1060支持web界面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EricWu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你好,HCL的F1060支持web界面操作。

111

添加HOST主机,连接至防火墙g1/0/1口

system-view                                                               //全局视图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接口ip,根据所连接的网卡进行改动
   ip address 192.168.1.1 24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安全域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把接口加入安全域
object-policy ip manage                                            //创建对象策略
   rule pass                                                                   //规则动作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local      //域间应用
   object-policy apply ip manage
ip http enable                                                             //启用http和https的功能
ip https enable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创建登入web的用户名和密码
   password simple 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配置后完成后,通过本机浏览器使用ip和admin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入


谢谢了,就是这样。

三界之内我是神 发表时间:2017-08-01

哈哈,赞一个

EricWu 发表时间:2017-08-01
2 个回答
BFG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支持

怎么操作?

三界之内我是神 发表时间:2017-08-01
粉丝:0人 关注:0人

怎么操作?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