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3508H+怎么在AC里设置低于-65dbm剔除客户端

2022-02-14提问
  • 1关注
  • 1收藏,51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怎么在AC里设置低于-65dbm剔除客户端,因为不能很好的漫游切换AP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AC控制器设置当客户端信号值低于-65dbm的时候自动切换,需要在AP射频下面进行配置,如果存在AP组,就在AP组内的AP射频下设置即可。

-65dbm是终端侧的信号强度表示,对于AC来说是用RSSI值来表示。

一般情况下,建议这个RSSI值在20-30之间

option client reject { disable | enable [ rssi rssi-value ] }
【参数】
rssi:允许接入的无线客户端的最小信号强度门限值,取值范围为1~30,建议取值为10,单位dBm。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2人

[Sysname-wlan-ap-group-1-ap-model-WA5620i-ACN-radio-1] option client reconnect enable rssi 30 interval 5

暂无评论

粉丝:5人 关注:1人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进入 AP 视图或 AP 组视图的 AP 型号视图。
{
进入 AP 视图。
wlan ap ap-name
{
请依次执行以下命令进入 AP 组视图的 AP 型号视图。
wlan ap-group group-name
ap-model ap-model
(3) 进入 Radio 视图。1-2
radio radio-id
(4) 配置禁止弱信号客户端接入功能。
option client reject { disable | enable [ rssi rssi-value ] }
缺省情况下:
{
AP 视图:继承 AP 组配置。
{
AP 组视图:禁止弱信号客户端接入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RSSI值在20-25之间

暂无评论

粉丝:19人 关注:11人

-65的话,就算底噪是-90(一般底噪是会波动的,需要上ap上查看),那你的RSSI写25吧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