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实现一个设备的准入

2017-08-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9浏览
Jim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端口下认证方式:dot1x port-method portbased, 如何实现只能一个设备接入。如:在此接口下接入傻瓜交换机,则交换机下所有设备都可以获取到正常ip(有一个主机认证成功)。用命令: mac-address max-mac-count 1 不管用。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6人

dot1x port-method portbased是基于端口的认证,该认证是二层认证,通过认证才可以获取地址,限制授权mac学习为1,是在基于mac认证的情况下使用。

2 个回答
长者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可以结合端口安全做,但是需要基于mac方式,基于port的不行。


2017-08-01_221042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的需求是矛盾的,首先如果终端IP地址是自动获取的,在dot1x认证环境下只有通过认证后才会获取到IP地址,不认证是获取不到IP地址的。即先认证,后获取IP地址。

需求不冲突。这个需求就是cisco的单主机认证模式。现在的问题是:基于portbased的方式是多主机认证模式,无法控制主机数量。 基于macbased是多认证模式,可以同时认证多个主机(如cisco的muli-auth模式。)

Jim 发表时间:2017-08-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