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uperdome 2供电电压

2018-08-0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6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uperdome 2供电电压是多少?在什么范围内可以正常工作?

组网及组网描述:

superdome 2供电电压是多少?在什么范围内可以正常工作?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小蝉 四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Superdome 2 机柜 GRID A GRID B PDU 可以搭配 5-wire IEC309 32A 工业连接器,也可以搭配3 wire IEC309 32A工业连接器。前者是380V,后者是220V。具体使用哪种,取决于购买时的选择。

机柜内部,如 Enclosure 1 power supply 和 IOX 的电压范围是 200-240 VAC。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电压承受范围:200-240AC

HPE Superdome 2

海拔高度

工作状态:3,050米(10,000英尺)

非工作状态:4,500米(15,000英尺)

温度

工作状态:+15℃~+40℃

非工作状态:-40℃~+80℃

相对湿度

工作状态:20%~80%,30℃

尺寸

HPE Superdome 2 BladeSystem机箱 高度:798毫米(31.4英寸)(18U) 宽度:447毫米(17.6英寸) 深度:828毫米(32.6英寸)

HPE Superdome 2 IOX机箱 高度:173毫米(6.8英寸)(4U) 宽度:437毫米(17.2英寸) 深度:572毫米(22.5英寸)

重量

最大314千克(692磅)(估计值,满配置);IOX重量:29.5千克(65磅),满配置

功率

9000 VA,IOX:535 VA,处于PF 0.98或更佳环境之下

冷却气流

最小为800 CFM;32℃环境下为1,100CFM;最大为1,900CFM

电压承受范围

200-240VAC

频率承受范围

50-60Hz

法定型号编号

FCLSB-1001机箱;FCLSB-BB31刀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