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G2 mrtg和zabbix监控显示问题

2017-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公司最近买了一批新的ER3200G2给分用,总部利用mrtg和zabbix进行流量监控,出现的问题是wan1和wan2的流量显示都是一样的,而且上下行数值是相反的!上行显示的是下行流量,下行显示的是上行流量,我们其他分部也有用ER5200和ER3100的就没有这个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检查下跟软件的snmp设置是否有关,你的这个软件在读值的时候是手工设的吗?有没有设置反了?

没有做特殊设置,都是默认的ER3100和ER5200就没事

zhiliao_39208 发表时间:2017-08-02

能看具体值吗?看下一样不?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发表时间:2017-08-02

### Interface 16777217 >> Descr: 'WAN1' | Name: 'WAN1' | Ip: 'xxx.xxx.xxx.xxx' | Eth: 'xx-xx-xx-xx-xx-xx' ### Target[xxx.xxx.xxx.xxx_16777217]: 16777217:public@xxx.xxx.xxx.xxx: SetEnv[xxx.xxx.xxx.xxx_16777217]: MRTG_INT_IP="xxx.xxx.xxx.xxx" MRTG_INT_DESCR="WAN1" MaxBytes[xxx.xxx.xxx.xxx_16777217]: 12500000 Title[xxx.xxx.xxx.xxx_16777217]: ÓÒ°²ÃÅУÇøwan1¿ÚÁªÍ¨Á÷Á¿ PageTop[xxx.xxx.xxx.xxx_16777217]: <h1>ÓÒ°²ÃÅУÇøwan1¿ÚÁªÍ¨Á÷Á¿</h1> <div > <table> <tr> <td>System:</td> <td>H3C in Hangzhou, China</td> </tr> <tr> <td>Maintainer:</td> <td>R&amp;D Hangzhou,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td> </tr> <tr> <td>Description:</td> <td>WAN1 </td> </tr> <tr> <td>ifType:</td> <td>ethernetCsmacd (6)</td> </tr> <tr> <td>ifName:</td> <td>WAN1</td> </tr> <tr> <td>Max Speed:</td> <td>12.5 MBytes/s</td> </tr> <tr> <td>Ip:</td> <td>xxx.xxx.xxx.xxx ()</td> </tr> </table> </div>

zhiliao_39208 发表时间:2017-08-02

这个和snmpv几版本有关吗?我用的都是v1,难道新固件要使用高版本?

zhiliao_39208 发表时间:2017-08-02

与版本无关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发表时间:2017-08-09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是不是出口做了均衡啊?

ER5200也是均衡就没问题

zhiliao_39208 发表时间:2017-08-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