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830 双WAN口设置

2018-08-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现在有两条外网,因为本地联通限制一条网线只能上4台电脑,我们现在想设置局域网内的4个IP走一个WAN口,其他IP走另一个WAN口请问需要怎么设置呢。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设置pbr,简单来说,就是设置acl,不同的地址,走不同的出口,给你个案例吧,

policy-based-route p1 permit node 1 

 if-match acl 2000  

apply default-next-hop 1.1.1.1   /出口网关/

 policy-based-route p1 permit node 2 

 if-match acl 2001 

 apply default-next-hop 2.2.2.2    /出口网关/

acl number 2000

 rule 1 permit source 172.16.1.0 0.0.0.255

acl number 2001

 rule 1 permit source 200.198.253.0 0.0.0.255 

 rule 2 deny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ip policy-based-route p1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26人 关注:1人

PBR将4个IP走WAN1口,剩下的写默认静态路由走WAN2口

暂无评论

zhiliao_zw8BC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有点小白,不懂这个东西,是静态路由吗。我看静态路由里可以设置IP和端口。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人

通过策略路由就可以了,可以叫工程师发案倒给你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1:不同vlan走不同接口 https://wenku.baidu.com/view/bf7390b8f424ccbff121dd36a32d7375a417c6db.html


2:同一vlan 主备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804/10/2614615_228265248.shtml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