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商业营销平台如何设置在有效时间内不多次进行认证(时间设置为1440分钟,认证限制关了,也没用)?

2017-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55浏览
0

问题描述:

公司新购了一台er3108g, 打算在公司内部WiFi宣传下营销活动,设置好后,发现认证有些麻烦:不设置商铺推广URL,进入认证页面,点击上网,刷新后又会回到认证页面;设置商铺推广URL后(我用的百度网址代替,只打算在认证页面宣传少量信息),就可以上网,可以打开百度网页内部链接,如果想打开其它网站(如凤凰网),就又跳回认证页面(认证时间设置为1140分钟也没用),再点上网,就又回到百度网页了,弄得许多网站不能登录。现在客人对广告本来就烦,谁也没耐心随时看广告,投诉很多,能不能设置为:在认证时效内就第一次联WIiFi登录时进行认证,以后再联就与认证无关(不再出现认证页面)。谢谢


最佳答案

0

如果开启认证有效时间后,正常来说在这个有效时间内同一个终端不需要再次认证可以直接上网,就是达到免认证的效果。另外商铺推广URL功能,是在访客认证成功后推送商铺相关信息;商铺推广URL功能仅对免认证和短信认证生效;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配置portal 无感知不就可以了,只第一次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暂无评论

0

今天再试,靠,啥也没改,一切竟正常了。谢谢大家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