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WX2540H

2018-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控制器提示:2018 WX2540H STAMGR/6/STAMGR_CLIENT_OFFLINE: Client 9cda-3e6b-e9c3 went offline from BSS 586a-b12a-b490 with SSID XinXin-Wifi on AP qiantai. State changed to Unauth. Reason:Received deauthentication message in Run state: reason code=1

请问state: reason code=1代表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已采纳
skylar 八段
粉丝:17人 关注:0人

99. 无线客户端下线原因code:

        #define    WMAC_REASON_RES1                        0            保留位,我们系统未使用

常见    #define    WMAC_REASON_UNSPECIFIED                 1            下线原因未描述,属于默认下线原因

        #define    WMAC_REASON_AUTH_EXPIRED                2            认证超时前,未认证成功

常见    #define    WMAC_REASON_AUTH_LEAVING                3            sta主动发送deauth要离开    *****3和8都表示主动离开,3发的是deauth报文,而8是deassication报文    

常见    #define    WMAC_REASON_INACTIVE                    4            sta保活超时,AC的动作 idle time-out

        #define    WMAC_REASON_TOOMANY_ASSOC               5            基站资源不足,因此解除连接,我们系统未使用

        #define    WMAC_REASON_CLASS2                      6            处于unauthenticated状态的STA 收到了与当前状态不符的报文

        #define    WMAC_REASON_CLASS3                      7            处于unassociated 状态的STA 收到了与当前状态不符的报文

常见    #define    WMAC_REASON_ASSOC_LEAVING               8            sta处于assoc状态下离开,


 1 表示未知,说白了,终端等于啥都没说,这个code是终端上报的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9人 关注:0人

该code值没有明确的参考的价值,建议先确认下是不是终端信号覆盖、休眠、客户端接入过多、无线干扰等情形排查下。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30人 关注:3人

2018 WX2540H STAMGR/6/STAMGR_CLIENT_OFFLINE: Client 9cda-3e6b-e9c3 went offline from BSS 586a-b12a-b490 with SSID XinXin-Wifi on AP qiantai. State changed to Unauth. Reason:Received deauthentication message in Run state: reason code=1 

WX2540H收到了一个客户离线信息,客户端 9cda-3e6b-e9c3 从ap(qiantai) 586a-b12a-b490的设备上离线,ssid 是   XinXin-Wifi ,原因,在运行状态下收到一个解除认证消息,原因代码=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