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secpath f1020

2017-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secpath f1020 利用WEB页面进行简单配置上外网实例,外网使用静态IP地址,地址为AAA.AAA.AAA.BB,网关为AAA.AAA.AAA.CC,子网掩码为255.255.255.252,接口为1端口;内网端IP地址为192.168.8.1,接口为2端口,如何快速配置,求大神解救小白

最佳答案

EricWu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你好,可以根据以下几步来进行配置:

1、将内外网接口划入安全域,并且配置域间策略;

2、配置外网接口地址,并启用NAT,配置默认路由

3、配置内网接口地址,启用DHCP功能,配置DHCP地址池。

目前官方没有提供用户指导手册,只有命令行,如果需要更多支持,可以留下联系方式。


谢谢您提供的方案,我的QQ是517419029,如果方便请添加,后续还有更多问题想请教,谢谢!

zhiliao_45141 发表时间:2017-08-02
2 个回答
yang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web配置指导的话,建议查看web配置指导进行相关配置

Zhou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个人建议还是用命令行,毕竟华3的网页版并不是特别简洁和靠谱,没有命令来的快。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