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 G2路由器如何删除安全域相关配置?

2017-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8浏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问题描述:

MSR G2路由器配置了安全域相关命令,现在配置里面删不掉,怎么办?在线等……

[H3C]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 begin security-zone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ecurity-zone name Turst
#
[H3C]undo security-zone name DMZ
Can't delete the default security zones.
[H3C]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五个区域是默认的区域,如果不影响正常的连通性,可以不删除,如果影响了,可以配置域间策略使得所有区域互相全放通。

#

acl basic 2000

 rule 1 permit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Any destination Any

 packet-filter 2000

#


出厂没有安全域的 配置后才会生成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8-02

能说一下具体型号吗?官网上没有找到,你说的MSR G2

有故事的攻城狮 发表时间:2017-08-02

MSR5660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8-02

根据文档显示是开启了状态防火墙,即ASPF(Application Specific Packet Filter,基于应用层状态的包过滤),官方说明缺省情况下,IPv4防火墙功能处于关闭状态,可以试试关闭状态防火墙,命令应该是undo firewall enable或者Firewall disable

有故事的攻城狮 发表时间:2017-08-02

参考命令手册,默认是开启的。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8-02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900/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MSR_CG(V5)-R2511P07-V1.13/11/201403/821634_30005_0.htm 我刚查完手册,上面是手册链接,你再看一下!评论里没有办法贴截图

有故事的攻城狮 发表时间:2017-08-02

这个跟firewall包过滤没关系啊,没开这个。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8-03
3 个回答
yang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看安全域是否有地方调用

粉丝:11人 关注:7人

其他没任何地方调用安全域相关配置。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不是使能了防火墙功能。

5个区域是默认区域。

防火墙包过滤功能默认打开的啊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8-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