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关于HCL启动设备失败

BAD
2017-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19浏览
0

问题描述:

HCL模拟器没用上几次就提示启动设备失败,经常卸载重装也不是一个办法。有解决办法么?本人有好多网卡。根据需要有时候会禁用部分网卡。希望大神回答。截图未命名0802174254


最佳答案

0

模拟器退出的时候virtual box里是否有topo开头的设备剩余?有的话手动删除。另外欢迎使用模拟器内的“意见反馈”。

HCL退出完virtual box没有剩余设备。

BAD 发表时间:2017-08-03
回复BAD:

问题如果复现的话请将模拟器型号,Vbox版本,系统版本(如win10 1703),安装目录下HCL.log、SimwareWrapper.log、SimwareMultiCC.log、excepiton.log(可能没有)和C:/users/+用户名+/.VirtualBox中的VBoxSVC.log发给我们,我们联系研发人员处理。邮箱:App.HCL@h3c.com

xvchi1235 发表时间:2017-08-03
回复xvchi1235:

已发送

BAD 发表时间:2017-08-03
3 个回答
0

内存8G

BAD 知了小白
0

有个最简单的方式,我以前也遇到过,你可以尝试一下先安装1.59版本的,virtual box默认安装,然后进行升级,这个时候,virtual box不要升级就好,我就这样解决的!

0

用1.59 的吗,我是v2.0.2.1,重装几次,而且 用默认的VBOX 安装可以,用一次就不行了,启动设备失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