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型号:MSR30-40

2018-08-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型号:MSR30-40

软件版本:CMW520-R2311-BI

固件版本:3.17

在NAT 配置中 ALG取消H.323 SIP应用时报错  错误内容为:设备处理错误

请问如何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人

BI不支持H323和SIP的alg

那么能取消不?

zhiliao_77W1O 发表时间:2018-08-07

具体我该如何操作

zhiliao_77W1O 发表时间:2018-08-07

不用取消,BI本身就不支持这两个的转换,就是说,没这功能,我猜web上这个显示,应该是没有取消,正常来说,这里就不应该显示出来的,只有SI的版本才支持这两个alg的转换

进击的皮蛋 发表时间:2018-08-07
1 个回答
捞鱼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换个兼容性好的浏览器再试试,命令行也可以进行该配置:

[H3C]undo nat alg h323

[H3C]undo nat alg sip

这个命令中 h323[bnmc_changbakuang]undo nat alg h323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zhiliao_77W1O 发表时间:2018-08-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