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ER8300g2+间接性断网

2018-08-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从昨天开始路由出现间接性断网问题,断网后PC桌面电脑图标变成叹号,无法ping通网关,未开启DHCP,所有电脑手动配置IP。但是通过外网登陆路由器在网络维护中ping百度等网站正常。重启路由既可以恢复网络。

组网及组网描述:

目前升级了路由器版本到ERHMG2-MNW100-R1116.

LAN 口设置的是192.168.1.1      255.255.0.0      办公区内分了两个不同网段。

最佳答案

捞鱼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能ping通外网说明公网没有问题,可以使用试一下出现问题时进行单机直连的测试,如果只接一台电脑可以上网,可以判断是内网的问题了。如果单机测试仍然上不了,很有可能是故障现象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dtbyy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查看下终端获取的IP地址是否正确,经常遇到有人私接路由器,造成其它终端获取私接路由器的IP地址,造成无法正常上网。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20人 关注:2人

可能存在以下两种情况:

1. 网络中存在病毒(arp病毒的可能性大些)、或者广播风暴,

2. 如果确认内网没问题,想了解下设备用多久了,最好找个替换的替换上去试试,有可能存在     设备老化的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